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麦类作物学报》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作物学会、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现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曾二十多次荣获省部级优秀期刊奖,其中,仅2016-2018年就荣获7项奖励,即: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奖(2016,2018),第四、五届陕西省精品科技期刊奖,陕西省高校精品期刊奖,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2016,2017)。由于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制专职编辑1名;同时面向全校将于明年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中热爱文字功底好、热爱编辑工作的亦可)招聘兼职编辑1-2(目标是毕业后能够留下来转为合同制专职编辑)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较好的人文修养,热爱编辑工作;

2. 年龄要求:40岁以下;

3.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其以上(兼职编辑含在读;文字功底和专业基础知识特别扎实、发表过农学专业学术论文的,可以放宽到全日制本科学历);

4. 专业要求:农学、植物科学、植物营养与土壤肥料、植物保护均可。

(二)业务条件

1. 思路清晰,文字功底好,发表过1篇以上学术论文,踏实认真,

勤恳严谨;

2. 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3. 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水平。

二、工作职责和待遇

承担稿件的编辑加工、校对等工作。待遇面议。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 时间:截止20181231

2. 方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内研究生,可直接到南校区农学院213室报名,

报名时需提交个人简历一份及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亦可将个人简历及学历证书的彩色高清扫描件发到编辑部邮箱里:mlzwxb@nwafu.edu.cn

3. 联系人:许老师    席老师    周老师

4. 电话:029-87082642/87082032

                                    《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2018-11-29

您是第1943406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