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专家审稿注意事项 

收到我们约请您审稿的电子邮件后,您可以直接点击邮件中的超级链接审稿,也可以用邮件中告诉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本网站审稿。如果您登陆网站审稿,请登录后点击左边“我的审稿”下的“新邀请审稿列表”查看需要您审的稿件。

无论您采取那种方式,都请注意以下事项:

1)审稿前,请先将原稿下载下来,保存在您的电脑里,如果稿件中有审阅批注,请审毕、填写完审稿意见后,一定将您审阅过的稿件在审稿单中下部的上传文件入口处(有红字提醒)上传(就像上传电子邮件附件那样);若有其他说明,也请以附件的形式上传到系统中。无论是审过的稿件还是其他附件,都不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

2)如果“在线填写审稿意见”一次不能完成,那么,一定要记着点击最下部的“暂时保存,下次继续审”按钮。

3)填写完审稿意见,并上传审阅过的稿件之后,再点击“审稿完毕”按钮。审稿意见单的每一个空白处都要填写意见,否则将无法提交。

 

4在稿件上传或审稿意见提交过程中若有什么问题,请打电话(029-87082642、87082032)或给本文的责任编辑发邮件询问(责任编辑的姓名及邮箱见审稿意见单上部),千万别通过公共邮箱(mlzw@chinajournal.net.cn)咨询,

 

因为公共邮箱里邮件太多,编辑很难看到您的邮件。

 

您是第1951284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