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给审稿专家、作者、读者朋友们拜年啦!!!

 

银蛇吞霾驾雾去,神马踏燕携春来。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感谢各级领导、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本刊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祝各位新春吉祥,马到成功!

勿怪年年话相似,只因岁岁心相同。一年来,我们怀着对大家深深的感恩之心,就像绿叶回报根系一样努力工作,竭尽全力把同行学者的研究成果以科学、严谨、畅达的文字及时、准确地奉献给广大读者。据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2013年的统计结果,本刊2012年的复合影响因子为1.243,复合总被引频次为3921。此外,本刊在2013年还荣获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本刊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农业期刊先进集体”称号,本刊编辑部网站荣获“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在编委会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作物学会、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共同领导下,继续竭诚为大家服务;也盼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并且就论文选题、审阅和编辑加工等各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继续为本刊惠赐、推荐或审阅稿件。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开拓未来!

 

            《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20141月30日

 

    

   

您是第1943172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