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投稿后不显示论文标题怎么办?

 

 

 

                   《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如果论文脚注的插入标记在标题开头或作者姓名前后,稿件上传后,论文标题处就不显示标题,而显示作者姓名。如果在“投稿确认”环节发现了这一情况,请点击“稿件基本信息”后面的“修改”,返回上一个界面,将“中文标题”里的作者姓名改成文章标题,重新提交即可。如果在投稿完成后“稿件查询”时才发现这一情况,则请点击“上传修改稿”,将“中文标题”后面的姓名改成论文标题,再通过“插入修改稿”将稿件上传一次。

 

您是第1949782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