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关于加入论文网上优先数字出版的重要启事

 

 

 

 

 

为缩短论文出版时间,提高作者学术成果的认可、传播和利用价值,本刊继与中国期刊网全文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签署全文上网独家代理协议后,又于20125月加入了中国知网学术期刊优先数字出版平台。因此,凡向本刊投稿的作者,如无特别说明,均被默认为作者授权编辑部在本刊印刷出版前,可以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主办的中国知网www.cnki.net)上优先数字出版,本刊将作者著作权使用费与稿酬一次付给。

 所谓优先数字出版,是指文章在正式按期次成册印刷出版前,在网络上以单篇论文为单位、以PDF文档形式在线优先发表,通常比印刷提前数周或数月。在线发表即被视为正式公开出版,其不但加快了学术成果的传播速度,且为作者研究成果首发权的及时确认提供了保障。

 按照优先数字出版程序,本刊将在稿件通过审核、定稿及编辑加工,并按规定格式修改完成后,先于印刷版发表在中国知网上。可以在中国知网首页的学术文献总库里或者通过http://epub.cnki.net/grid2008/index/ZKCALD.htm 检索查阅。

 

您是第1949770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