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魏益民,张国权,欧阳韶晖,罗勤贵,胡新中.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Ⅲ.陕西省岐山县商品小麦质量调查[J].麦类作物学报,2009,29(2):
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Ⅲ.陕西省岐山县商品小麦质量调查
Analysis of the Production Efficiency of Good Quality Wheat in County Region Ⅲ.Investigation on Wheat Quality Properties of State Silos in Qishan County,Shaanxi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9.02.054
中文关键词:  商品小麦  县城  品质性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农业部农业科技跨越计划,现代农业(小麦)产业技术体系(MATS)专项经费资助项目?
魏益民  张国权  欧阳韶晖  罗勤贵  胡新中
魏益民,WEI Yi-min(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北京,10019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张国权,欧阳韶晖,罗勤贵,胡新中,ZHANG Guo-quan,OUYANG Shao-hui,LUO Qin-gui,HU Xin-zhong(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
摘要点击次数: 1581
全文下载次数: 1972
中文摘要:
      为了探明优质小麦在一个县域范围的发展变化情况,以陕西省岐山县优质小麦示范区3年11~12个粮食贮备库商品小麦质量变化为依据,对该县优质小麦生产和示范效果进行了跟踪研究.结果表明,调查年份该县商品小麦品质性状有所改善,表现为蛋白质舍量有逐年提高的趋势,粉质参数中的软化度明显降低,面粉质量值有所改进,虽然优质示范田小麦样品品质明显优于商品小麦,但优质小麦示范和推广对商品小麦的质量改进效果迟缓.建议在建设优质小麦基地时,应考虑持续推广一组优质小麦品种;除了改进优质小麦的生产技术外,管理和政策因素的改善也越来越迫切.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177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