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魏益民,罗勤贵,李昌文,张保军,李世清.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Ⅱ.陕西省岐山县优质小麦示范效果调查[J].麦类作物学报,2009,29(2):
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Ⅱ.陕西省岐山县优质小麦示范效果调查
Analysis of the Production Efficiency of Good Quality Wheat in County RegionⅡ.Investigation on Demonstration Efficiency of Good Quality Wheat in Qishan County of Shaanxi Province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9.02.053
中文关键词:  小麦  县域  生产示范  品质性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农业部农业科技跨越汁划项目,现代农业(小麦)产业技术体系(MATS)专项?
魏益民  罗勤贵  李昌文  张保军  李世清
魏益民,WEI Yi-min(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北京,10019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罗勤贵,李昌文,LUO Qin-gui,LI Chang-wen(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张保军,ZHANG Bao-jun(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李世清,LI Shi-qing(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
摘要点击次数: 1646
全文下载次数: 1914
中文摘要:
      为了给优质小麦品种的生产、示范和推广提供依据,以国家审定品种小偃503为材料,以陕西关中平原岐山县10个小麦主产乡镇示范点为基地,研究小偃503的生产优势、籽粒品质变化,分析其示范效果.结果表明,示范田生产的小麦达到了国家优质强筋小麦标准,籽粒品质整体优于农户田间样品和当地商品小麦,且性状相对均匀一致,有利于加工企业加工优质产品;小偃503的品质性状在年度之间和地点之间变异系数较大.这些结果说明,不能忽视优质小麦的生产管理措施;通过优质小麦生产示范,可以大批量生产优质小麦原料.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912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