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魏益民,欧阳韶晖,陈卫军,张保军,李世清.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Ⅰ.陕西省岐山县小麦生产现状调查[J].麦类作物学报,2009,29(2):
县域优质小麦生产效果分析Ⅰ.陕西省岐山县小麦生产现状调查
Analysis of the Production Efficiency of Good Quality Wheat in County RegionⅠ.Investigation on Wheat Production Situation in Qishan County of Shaanxi Province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9.02.052
中文关键词:  小麦  县域  优质品种  品质性状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农业部农业科技跨越计划,现代农业(小麦)产业技术体系(MATS)专项经费资助项目?
魏益民  欧阳韶晖  陈卫军  张保军  李世清
魏益民,WEI Yi-min(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北京,10019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欧阳韶晖,陈卫军,OUYANG Shao-hui,CHEN Wei-jun(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张保军,ZHANG Bao-jun(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李世清,LI Shi-qing(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陕西杨凌,712100)
?
摘要点击次数: 1619
全文下载次数: 1897
中文摘要:
      优质小麦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种子供应、栽培技术、品质检验、收购贮藏、政策支持等.为了解陕西省岐山县小麦生产的状况以及优质小麦品种推广的效果,以岐山县为区域,直接在农户田阃抽取收获的小麦样本,现场调查相关生产要素.分析该县的小麦生产现状及存在的问题.结果表明,岐山县属于硬粒、高蛋白质、高筋、强筋小麦产区;田间调查表明,通过优质小麦的推广,主栽品种的比例提高,品种数量减少;稳产,高产、管理简单、便于机械收获、适宜间套的小麦品种深受当地农民欢迎.政府部门应在减少生产品种数量、落实优质优价政策方面做更多的工作.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271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