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刘建平,张立全,田立平,苏青,赵克勇,单福华,张立平,赵昌平.高产优质早熟冬小麦新品种-9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8,28(5):
高产优质早熟冬小麦新品种-9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8.05.19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刘建平  张立全  田立平  苏青  赵克勇  单福华  张立平  赵昌平
摘要点击次数: 1467
全文下载次数: 42
中文摘要:
      京花9号是北京杂交小麦工程技术中心从配制的三交组合:京试467/京冬8号//京单93-2197,经花药培养选育而成的优质高产早熟冬小麦新品种.该品种2005~2007连续2年参加国家北部冬麦区水地组区域试验和生产试验,2007年12月通过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品种审定编号:国审麦2007022.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226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