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王法宏,司纪升,李升东,孔令安,冯波.小麦氮肥高效利用技术研究[J].麦类作物学报,2008,28(5):
小麦氮肥高效利用技术研究
Study on Technique of High Efficiency Use of Nitrogen in Winter Wheat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8.05.182
中文关键词:  小麦  植物冠层光谱仪  产量  氮肥利用率  经济效益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际合作挑战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王法宏  司纪升  李升东  孔令安  冯波
摘要点击次数: 1346
全文下载次数: 2233
中文摘要:
      为了给氮肥利用率的提高和小麦生产成本的降低提供参考,依据植物群体和叶绿素的光谱特性,探讨了利用手持式植物冠层光谱测定仪指导合理施用氮肥的技术可行性.试验结果表明,该技术不仅可以减少氮肥施用量,而且可以明显增加小麦籽粒产量和氮肥利用率,提高小麦生产的经济效益.该技术简便实用,可以用于小麦生产中的氮素化肥管理.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375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