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张春利,何心尧,宋庆杰,何中虎,夏先春.多酚氧化酶活性基因在黑龙江省小麦品种中的分布[J].麦类作物学报,2008,28(5):
多酚氧化酶活性基因在黑龙江省小麦品种中的分布
Distribution of Genes Associated with Polyphenol Oxidase Activity in Heilongjiang Wheat Cultivars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8.05.168
中文关键词:  小麦  多酚氧化酶(PPO)  基因  分布频率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黑龙江省农业创新工程重点项目
张春利  何心尧  宋庆杰  何中虎  夏先春
摘要点击次数: 1643
全文下载次数: 2118
中文摘要:
      为了解黑龙江省小麦品种多酚氧化酶(Polyphenol oxidase, PPO)活性水平,利用PPO18、PPO16及PPO29等3个标记对88份推广品种的PPO-2A及PPO-2D位点等位变异进行了检测.结果表明,黑龙江省小麦品种上述位点的高PPO活性条带频率偏高,分别为51.8%和42.2%.两个位点都出现高PPO活性条带的品种有19份,占23.8%;都出现低PPO活性条带的品种有23份,占28.8%.有6份品种在PPO-2A位点出现杂合现象.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406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