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麦类作物学报》投稿须知[J].麦类作物学报,2007,27(4):
《麦类作物学报》投稿须知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7.04.17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178
全文下载次数: 73
中文摘要:
      1.请作者(尤其是青年作者)注意论文题目、摘要、前言(或称引言)、材料与方法、结果与分析、结论与讨论、参考文献等各部分的写作,切勿顾此失彼。各部分的写作要求和技巧可参考《麦类作物学报》论文写作要求。2.来稿要求一式两份,并提供由每位作者签名同时加盖第一作者单位公章的证明(说明同意发表,署名顺序无误,未曾正式发表,未一稿两投等),同时用电子邮件提供稿件的电子文本供网上送审用。3.来稿无论刊用与否均需交纳审理费100元/篇,并在汇款附言中写明稿件编号(收到电子投稿后,我们会尽快通过E-mail告诉您稿件编号,因故未收到本部E-mail…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91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