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关于开展“2005中国农学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5):156
关于开展“2005中国农学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5.228
中文关键词:  中国农学会 学术论文 评选活动 农业科技期刊 科技工作者 中国科协 编辑质量 农业期刊 中国期刊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327
全文下载次数: 40
中文摘要:
      各地涉农期刊的作者: 为了配合中国科协开展的“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提高我国农业科技期刊的编辑质量和办刊水平,鼓励期刊多发表优秀论文;同时,引导和激励广大农业科技工作者多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中国农学会和中国期刊协会农业期刊分会决定,开展“2005年度中国农学会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25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