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张格锋,刘昌文,刘文冰.高产优质春小麦新品种-伊春1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5):154
高产优质春小麦新品种-伊春1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5.226
中文关键词:  小麦新品种 高产优质 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新疆兵团 农科所 农四师 中早熟 单株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张格锋  刘昌文  刘文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农科所 伊宁835004 (张格锋,刘昌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农科所 伊宁835004(刘文冰)
摘要点击次数: 1384
全文下载次数: 47
中文摘要:
      伊春1号系新疆兵团农四师农科所从83N20筛选的大穗角质单株培育而成的春小麦新品种。该品种中早熟,抗病抗倒,优质,高产,2004年12月被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命名为伊春1号,品种审定编号为伊州审麦字(2004)004号。1特征特性该品种为春性,中早熟,生育期115~127 d,株高82 cm左右,拔节后苗情表现较好,叶色浓绿,叶片宽大下披,茎秆粗壮有蜡质,孕穗后叶色转淡绿,叶脉较清晰。该品种轻感锈病,高抗赤霉病,抗旱,抗倒伏。该品种穗纺锤型,白色,长芒,长10 cm左右,结实小穗16个左右,穗粒数36~42个,角质,千粒重42g以上。伊春1号田间管理技术…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832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