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张明义,辛志勇,曹亚萍,徐惠君,宁东贤,陈孝.多抗丰产冬小麦新品种临抗1 1号及其栽培技术[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5):153
多抗丰产冬小麦新品种临抗1 1号及其栽培技术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5.225
中文关键词:  小麦新品种 栽培技术 品种审定委员会 山西省农科院 丰产 多抗 黄淮麦区 中国农科院 大面积示范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张明义  辛志勇  曹亚萍  徐惠君  宁东贤  陈孝
山西省农科院小麦所 临汾410000 (张明义,曹亚萍,宁东贤)
,中国农科院作物所 北京100081 (辛志勇,徐惠君)
,中国农科院作物所 北京100081(陈孝)
摘要点击次数: 1481
全文下载次数: 50
中文摘要:
      临抗11号是由山西省农科院小麦所和中国农科院作物所协作,利用抗黄矮病小麦品系Y 950443和晋麦47杂交、回交,采用穿梭育种、连续抗性鉴定的方法选育而成。该品种2001年出圃,2002~2003年参加品比试验,2002~2004年参加山西南部麦区旱地区试、生产试验和国家黄淮麦区旱地预试、区试,同时进行大面积示范繁殖,2004年8月通过山西省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1特征特性临抗11号属冬性中熟品种,苗期半直立,分蘖力中等,发育稳健,株型紧凑,叶片窄长,叶色深绿,主茎和分蘖发育均衡,穗层整齐,株高85 cm左右;大穗纺缍型,长芒、白颖;灌浆快,落黄好,籽粒较大、卵…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59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