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郭凤琴,马慧英,孙振,安建勇,郭庆瑞.高产抗病优质春小麦新品种--晋春15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4):154
高产抗病优质春小麦新品种--晋春15号
  修订日期:2005-05-02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4.174
中文关键词:  小麦新品种 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 优质 抗病 山西省农科院 系谱法选育 耐盐品种 父本杂交 研究所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郭凤琴  马慧英  孙振  安建勇  郭庆瑞
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大同037008 (郭凤琴,马慧英,孙振,安建勇)
,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 大同037008(郭庆瑞)
摘要点击次数: 1347
全文下载次数: 47
中文摘要:
      晋春15号是山西省农科院高寒区作物研究所1990年以引进的美国耐盐品种yecorar070作母本,晋春9号作父本杂交,经系谱法选育而成的高产、抗病、优质春小麦新品种。该品种于2004年8月通过山西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命名。1特征特性该品种芽鞘紫色,幼苗半匍匐,株高80~85cm,株型紧凑,茎杆有蜡质,弹性好。旗叶小而上冲,穗长方形,长芒,穗长10cm左右,平均穗粒数40粒,籽粒深红色,大小均匀一致,质硬、卵圆形,腹沟浅,千粒重42g左右。该品种属春性,对光反应不敏感。在山西大同3月下旬播种,7月20日成熟,生育期90d左右,比晋春9号早5~7d。幼苗生长势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373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