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杨春玲,关立,侯军红,王阔,宋志均,韩勇,葛鹏飞.高产优质、水旱两用小麦新品种--安麦七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4):150
高产优质、水旱两用小麦新品种--安麦七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4.170
中文关键词:  小麦新品种 高产优质 水旱两用 品种审定委员会 优良新品种 系谱法选育 豫麦13 安麦1号 农科所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杨春玲  关立  侯军红  王阔  宋志均  韩勇  葛鹏飞
河南省安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安阳455000 (杨春玲,关立,侯军红,王阔,宋志均,韩勇)
,河南省安阳市农业局 安阳455000(葛鹏飞)
摘要点击次数: 1504
全文下载次数: 57
中文摘要:
      安麦1号是安阳市农科所以豫麦13为母本、周8826为父本进行组配,随后严格按系谱法选育而成的水肥地与旱地兼种的优良新品种。2004年8月通过河南省品种审定委员会的审定,编号为豫审麦2004017。1主要特征特性1.1综合农艺性状该品种属半冬性多穗型中熟品种。幼苗半匍匐,叶色正绿,长势较好,根系发育进程快,抗寒性、抗旱性突出;分蘖力强,成穗较多,穗层较厚,表型特征表明此品种属冷型品种;旗叶稍宽略下披,株型稍松散,通风透光性好;株高在73cm左右,茎秆坚韧,腊质厚,抗虫性突出,同时较抗倒伏;纺锤型中大穗,穗长为9cm,小穗排列适中,利于小花结实,护颖…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308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