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李生荣,杜小英,庞启华,欧俊梅,周强,$2.大穗丰产优质小麦新品种--绵阳33号和绵阳35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4):149
大穗丰产优质小麦新品种--绵阳33号和绵阳35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4.169
中文关键词:  小麦新品种 绵阳市 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 丰产优质 农业科学研究所 系谱法选育 大穗 杂交组合 中间材料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2001AA241034),四川省“十五”农作物育种攻关项目,四川省农业厅重点资助项目。
李生荣  杜小英  庞启华  欧俊梅  周强  $2
四川省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绵阳621002 (李生荣,杜小英,庞启华,欧俊梅,周强)
,四川省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绵阳621002(陶军)
摘要点击次数: 1354
全文下载次数: 56
中文摘要:
      绵阳33号和绵阳35号是四川省绵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最新育成的优良小麦新品种。其中,绵阳33号是从引进材料1294与自育品系绵阳86-5(绵阳23号)组配杂交组合,经系谱法选育而成;绵阳35号是以自育的中间材料05363-8-1作母本,自育品系绵优2号作父本组配杂交组合,采用系谱法选育而成。两品种均于2003年10月通过四川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定名推广。1特征特性1.1绵阳33号的特征特性绵阳33号属春性早熟品种,芽鞘绿色,幼苗较直立,分蘖力较强,长势壮,群体成穗率较高。植株整齐,株高85cm左右,茎秆粗壮,抗倒伏能力较强。后期落黄转色好,成熟后颖壳…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920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