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戴开军,高翔,$2,$2.麦谷蛋白亚基对小麦品质特性的影响及其遗传转化[J].麦类作物学报,2005,25(4):132
麦谷蛋白亚基对小麦品质特性的影响及其遗传转化
Quality Characteristics and Genetic Transformation of Wheat Glutenin Subunits
  修订日期:2005-01-24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5.04.164
中文关键词:  小麦,谷蛋白亚基,品质,遗传转化
英文关键词:Wheat,Glutenin subunits,Quality,Transgene
基金项目: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2002690010839)。
戴开军  高翔  $2  $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陕西杨陵712100 (戴开军,高翔,董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 陕西杨陵712100(王怡)
摘要点击次数: 1274
全文下载次数: 2684
中文摘要:
      麦谷蛋白是小麦籽粒贮藏蛋白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亚基类型及组成与小麦品质密切相关,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其与小麦蛋白质品质特性的关系,综合论述了小麦谷蛋白亚基的分类、结构及其不同亚基与小麦品质的关系,并对利用基因工程遗传转化方法改变小麦谷蛋白亚基组成从而提高小麦加工品质的现状及应用前景进行了讨论。
英文摘要:
      Wheat Glutenin subunits are important composements of seed storage proteins. The types and structures of wheat glutenin subunits are highly correlative with wheat quality. This paper reviewed the types and structures of wheat glutenin submits, including t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997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