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秦中庆,周桂英.超强力小麦陕优225及其衍生系的品质分析[J].麦类作物学报,2002,22(3):47
超强力小麦陕优225及其衍生系的品质分析
Analysis of Quality of Wheat with Superstrengthening Gluten Shaanyou 225 and Its Derivative Strains
  修订日期:2002-02-28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2.03.070
中文关键词:  超强力小麦,品种,品质分析
英文关键词:Wheat with superstrengthening gluten,Variety,Quality analysis
基金项目: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 (0 0 10 112 )部分内容
秦中庆  周桂英
郑州市农林科学研究所 河南郑州450005 (秦中庆,高新楼,王美芳,薛英杰)
,农业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北京100081 (周桂英)
,郑州益民实验面粉厂 河南新密452385(周福群)
摘要点击次数: 1234
全文下载次数: 1461
中文摘要:
      分析了河南省郑州市 1999~ 2 0 0 1年大田所产陕优 2 2 5及其衍生品系的品质性状。结果表明 ,陕优 2 2 5属超强力小麦品种 ,其品质相当于澳大利亚优质硬麦 (AWB Prime Hard,APH)和加拿大西部超强红春麦(CWESRS)的水平 ;出粉率高 ,制粉性能好 ,适于在制粉时配麦或配粉。在河南省郑州市周边中产水平的平原水浇地和丘陵水、旱地种植 ,其品质优良而稳定。在河南省北中部和西部相似地区 ,可以采用陕优 2 2 5进行超强力小麦商品生产。
英文摘要:
      Quality of Shaanyou 225 and its derivative strains from the wheat variety experimental and usual field of Zhengzhou Henan from 1999 to 2001 were analysed. The results showed that Shaanyou 225 would be a superstrong wheat variety with superstrengthenin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490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