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张嵩午,王长发等不.冷型小麦单穗潜在库填充的研究[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4):31
冷型小麦单穗潜在库填充的研究
Study on the Filling of a Single Ear''''s Latentstorage of Cold Typal Wheat
  修订日期:2000-12-15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4.096
中文关键词:  冷型小麦 单穗潜在库容 充实指数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 395 70 411,39870 477)
张嵩午  王长发等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杨凌712100 (张嵩午,王长发,冯佰利,苗芳,周春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杨凌712100(张荣萍)
摘要点击次数: 1318
全文下载次数: 1408
中文摘要:
      许多学者认为,在争取小麦高额产量中应保证在一定穗数的基础上使穗粒重有所增加。我们的研究表明,穗粒重由单穗潜在库容和籽粒充实指数两个元素构成,欲使穗粒重增加,应使两元素的值都有所上升,冷型小麦的体温偏低,叶片功能期较长,净光合速率较高,丙二醛的积累速率较慢,籽粒充实指数较高,这些良好的性状为实现上述目的提供了现实可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26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