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小麦条锈病菌小种监测和抗性鉴定介绍[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小麦条锈病菌小种监测和抗性鉴定介绍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4.08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445
全文下载次数: 46
中文摘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农科院校区 )小麦条锈病课题组即原陕西省农科院植保所小麦条锈病组。该课题是 6 0年代初我国条锈病专家路端宜研究员、刘汉文研究员等老一辈科学家创立的 ,之后袁文焕研究员、于孝如研究员、常雨龙副研究员、李俭雁副研究员等一批锈病研究工作者先后在该课题组从事过多项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组在条锈病的流行规律和预测预报、遗传规律等方面取得很大进展 ,特别是在小麦条锈菌生理小种的变异、监测等研究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中国农科院植保所牵头下 ,与其它兄弟省农科院植保所合作 ,先后发现并命名了我国…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56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