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苟安春,屈斌.高产春小麦新品种—黔康一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4):96
高产春小麦新品种—黔康一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4.113
中文关键词:  春小麦 品种 黔康一号 特征特征 黔康一号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苟安春  屈斌
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农业局 626500 (苟安春)
,四川省甘孜州炉霍县农业局 626500(屈斌)
摘要点击次数: 1570
全文下载次数: 62
中文摘要:
      黔康一号是由贵州省农科院小麦资源室和四川省甘孜州农科所共同选育而成的春小麦新品种 ,其组合为 (矮粒多 /黑麦 ) F6//大山洞 5号 ///贵鉴 792 ,1 979年杂交 ,1 989年品比 ,2 0 0 1年 4月由四川省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定名。该品种适应性强 ,在气候条件恶劣的川西高原 (海拔 2 80 0~ 340 0 m)地区春播 ,表现高产稳产 ,目前在我县已推广 2 0 0 0 hm2左右 ,增产粮食 5 742 t,是我县近年大面积推广应用的优良春小麦品种。1 特征特性1 .1 基本特征特性春性 ,中偏晚熟 ,在甘孜州春播生育期 1 5 8d,比对照 (康麦四号 )长 1 4d。幼苗叶色深绿、…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68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