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彭羽,郭天财.冬小麦开花后水分调控对光合特性及产量性状的影响[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4):83
冬小麦开花后水分调控对光合特性及产量性状的影响
Effect of Water Control After Anthesis on Yield Properties and Photosynthetic Characteristics of Winter Wheat
  修订日期:2000-12-11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4.110
中文关键词:  冬小麦 水分调控 光合特性 产量性状
英文关键词:Winter wheat,Water control,Photosynthetic characteristic,Yield
基金项目:国家 973项目定量遥感在精确农业及其他领域的应用示范研究部分内容 (项目编号 :G2 0 0 0 0 7790 7)。
彭羽  郭天财
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450002 (彭羽,郭天财)
,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郑州450002(王晨阳)
摘要点击次数: 1350
全文下载次数: 1355
中文摘要:
      在遮雨条件下,研究了开花后不同时间,不同灌水次数(每次灌水量45mm)对冬小麦产量性状及光合特性的影响。结果表明,开花后7d,14d灌水处理的后期植株单叶光合及群体光合速率高,衰减速度慢,产量较高;而灌水时期推后的花后21d,28d处理及灌水较多的7+21d,7 14 21 28d处理,群体及单叶光合速率低,产量下降,以花后28d灌水量最低,对照虽然开花后一直没有灌水,仍能保持较高产量。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860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