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张碎成.优质高产啤酒大麦新品种—垦98—3[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2):98
优质高产啤酒大麦新品种—垦98—3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2.054
中文关键词:  啤酒大麦 垦98-3 品种特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张碎成
甘肃省啤酒原料作物研究所!甘肃武威733006
摘要点击次数: 1349
全文下载次数: 32
中文摘要:
      垦 98 -3是甘肃省啤酒原料作物研究所从国外啤酒大麦引种材料中选择优良单株 (穗 ) ,经系统选育加代繁殖而成的二棱啤酒型大麦新品种。经连续 4年的试验研究 ,均表现出高产、抗倒伏、抗病、抗旱、抗干热风、适应性强、品质好、农艺性状优良等特点。该品种 2 0 0 0年 6月通过技术鉴定验收 ,并报请省级品种审定。1 主要特征特性垦 98-3为二棱皮大麦 ,属春性早熟品种 ,幼苗半匍匐 ,生育期 1 0 2 d左右。苗期生长发育慢 ,后期长势强。株高 70 .5~ 77.2 cm。叶片开张角度大 ,冠层透光好。穗长方形 ,穗层整齐 ,穗长 8.1~ 8.6cm,为大穗疏穗型 ,…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842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