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施晓钟,陆宪华.优质饼干、糕点专用小麦新品系—“90—85”[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2):97
优质饼干、糕点专用小麦新品系—“90—85”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2.053
中文关键词:  白软麦 专用小麦 90-85 品质特性 栽培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施晓钟  陆宪华
上海市跃进农场农技站!上海崇明202171
摘要点击次数: 1230
全文下载次数: 33
中文摘要:
      “90 - 85”系扬州大学农学院农学系从扬麦 1号辐照突变株选育成的白软麦 ,具有优质、高产、繁茂性好、抗逆性强等特点 ,是目前长江中下游地区较为理想的优质饼干、糕点专用小麦品种。1 特征特性1 .1 基本特征 春性 ,主茎总叶数 1 1张左右 ,叶色淡绿 ,叶片宽 ,剑叶长度 1 8~ 2 0 cm,宽度 1 .8~ 2 .0cm,倒 2叶长度 2 5cm左右 ,宽度 1 .6~ 1 .8cm,倒 3叶长度 2 0~ 2 2 cm,宽度 1 .5cm左右。最大叶面积指数在 6左右。分蘖性强 ,低位分蘖发生率高 ,第一分蘖缺位率小于 50 % ,第二分蘖缺位率小于 2 0 %。株高 85~ 90 cm,基部节间短 ,充实…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35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