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麦类作物学报》征稿简则与写作规范体例[J].麦类作物学报,2001,21(2):
《麦类作物学报》征稿简则与写作规范体例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1.02.030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373
全文下载次数: 39
中文摘要:
      《麦类作物学报》是由农业部主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陕西省农业科学院 )和国家小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位于河南农大 )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学术期刊 ,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份国家学报级麦类作物专刊。本刊立足全国 ,面向世界 ,主要刊载麦类作物 (小麦、大麦、燕麦、黑麦等 )遗传育种、生理生化、栽培管理、食品加工等方面有创见性的学术论文、领先水平的科研成果、学术报告以及有新意的文献综述 (每期限登 2篇 )。此外 ,品种选育经验之类的文稿 ,本刊今后不再作为学术论文或研究简报发表 ,而只以品种介绍的方式在“新成果、新品种、新产品介绍”…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79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