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刘建军.高产稳产小麦良种——济南16号[J].麦类作物学报,2000,20(3):109
高产稳产小麦良种——济南16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0.03.132
中文关键词:  小麦 济南16号 特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刘建军
山东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研究所,济南
摘要点击次数: 1385
全文下载次数: 46
中文摘要:
      济南 1 6号 (原代号 543 68)是山东省农科院作物研究所用太谷核不育小麦与山农辐 63杂交、再与 77-1复交选育而成的小麦新品种 ,1 998年 5月经山东省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正式审定命名。1 生育特点  ( 1 )济南 1 6号为半冬性品种 ,其显著特点是不仅在早春低温条件下生长速度快 ,干物质积累多 ,为生殖生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而且通过春化时间快 ,穗分化开始早 ,持续时间长 ,易形成多小穗和多穗粒数的大穗。 ( 2 )分蘖力强 ,分蘖成穗率高 ,其适宜穗数为 570~ 64 5万 / hm2 ( 3 8~ 4 3万 /亩 ) ,饱和穗数为 675万 / hm2 ,超过饱和穗数易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274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