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王江春.高产抗病小麦新品系——BLU15[J].麦类作物学报,2000,20(3):101
高产抗病小麦新品系——BLU15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00.03.131
中文关键词:  小麦 BLU15 抗病 特性 栽培技术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王江春
山东省烟台市农科院!265500
摘要点击次数: 1526
全文下载次数: 37
中文摘要:
      BL U 1 5是采用鲁麦 1 4号小麦干种子 ,经返地卫星搭载升至太空 ,经高真空、微重力、强宇宙射线辐射后 ,经地面连年种植多代变异选择而成 ,目前正在参加山东省高肥乙组区试和全国黄淮北片预试。1 特征特性1 .1 植株基本性状冬性 ,幼苗匍匐 ,两极分化快 ,株型直立 ,叶片上冲 ,抗寒性好 ,在鲁东片预试及山东省预试中均为 2级。分蘖力强 ,成穗率高 ,每公顷基本苗 1 50万 ,最高总茎数为 1 665~ 1 950万 ,有效穗数 645~ 675万左右 ,有效分蘖率为 39.4%,株高 80~ 87cm。1 .2 穗部性状该品种麦穗呈纺锤型 ,穗子顶端结实 ,白壳 ,长芒 ,白粒 …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414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