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董德建,孙艳波.小麦胚芽油的研究开发现状与展望[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小麦胚芽油的研究开发现状与展望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33
中文关键词:  小麦,胚芽油,超临界二氧化碳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董德建  孙艳波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哈尔滨,150086,黑龙江省乳品工业技术开发中心
摘要点击次数: 1292
全文下载次数: 3341
中文摘要:
      小麦胚芽是小麦制粉的副产品,经分析测定,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极具开发价值。其中小麦胚芽油由于含有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及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已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本文综述了小麦胚芽油的营养价值及其应用现状与展望,同时系统地介绍了小麦胚芽油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工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377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