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郑念新.小麦良种豫麦18-64高产栽培技术[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小麦良种豫麦18-64高产栽培技术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31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郑念新
安徽省滁州市原子能利用研究所!滁州,239000
摘要点击次数: 1482
全文下载次数: 36
中文摘要:
      白皮“豫麦18—64”在安徽省推广近两年,表现优质、高产、高效(两高一优)。1999年在阜阳地区推广10万hm2以上,在去冬今春干旱较重的情况下获得大面积的丰收,其中在颖上县小张庄及左郑林平均单产达6000kg/hm2以上,具有很强的推广性。高产栽培实践证明,增加单位面积上的总颖花量是小麦高产的关键。因此,豫麦18—64的高产栽培应以“小群体,壮个体,高积累”的稀植化栽培理论体系为指导,培育高分蘖成穗率、高孕花率、高籽粒、高充实率的高光群体。豫麦18—64单产7500kg/hm2以上的产量结构和…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964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