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许如根,黄志仁,吕超,黄友圣.大麦杂种优势与苗期酯酶同工酶的相关性研究[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大麦杂种优势与苗期酯酶同工酶的相关性研究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20
中文关键词:  大麦,酯酶同工酶,杂种优势,相关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九五”国家攻关项目,江苏省教委资助
许如根  黄志仁  吕超  黄友圣
扬州大学农学院!江苏扬州,225009,扬州大学农学院!江苏扬州,225009,扬州大学农学院!江苏扬州,225009,扬州大学农学院!江苏扬州,225009
摘要点击次数: 1558
全文下载次数: 2121
中文摘要:
      本文通过对4 个核质互作型杂种大麦及其亲本的酯酶同工酶、单株产量构成要素及主要农艺性状的分析研究,初步认为:核质互作型杂种大麦杂种优势的大小与亲本之间的酯酶同工酶的谱带差异程度和互补程度密切相关。可根据双亲的酯酶谱带差异程度选配杂交组合;苗期的酯酶同工酶类型可作为预测不同组合杂种优势大小的指标之一。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168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