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马翎健,何蓓如.杂交小麦亲本选配研究进展[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杂交小麦亲本选配研究进展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17
中文关键词:  杂交小麦,亲本选配,方法,概述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马翎健  何蓓如
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陕西杨陵,712100,西北农业大学农学系!陕西杨陵,712100
摘要点击次数: 1216
全文下载次数: 2982
中文摘要:
      强优势组合的选配是杂交小麦研究利用中的核心问题和关键所在。本文从亲子关系、配合力、遗传差异、生态类型、特异性状等不同角度对杂交小麦亲本选配的各类研究方法及主要研究成果和观点进行了综述,并指出这些研究加速了杂交小麦强优势组合的选育进程,但亲本选配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仍须进一步探索研究。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958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