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范家霖,张建伟,杨保安,王柏楠.河南省小麦诱变育种成就及发展对策[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河南省小麦诱变育种成就及发展对策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15
中文关键词:  河南省,小麦,诱变育种,发展对策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范家霖  张建伟  杨保安  王柏楠
河南省科学院同位素研究所!郑州,450052,河南省科学院同位素研究所!郑州,450052,河南省科学院同位素研究所!郑州,450052,河南省科学院同位素研究所!郑州,450052
摘要点击次数: 1514
全文下载次数: 2386
中文摘要:
      本文总结了河南省近40 年来小麦诱变育种的成就。河南省小麦诱变育种起始于60 年代初期,1976 年育成第一个品种,之后的20 多年进展较快,迄今共诱变育成小麦新品种8 个,突变体间接利用育成小麦新品种10 个;无论是诱变育种的手段还是方法都有了明显改进和提高。本文还从育种材料的进一步积累、诱变手段的进一步改进等方面入手,对河南省小麦诱变育种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对策。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247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