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王鹏科,侯文胜.诱导小麦部分同源染色体配对研究进展[J].麦类作物学报,1999,(6):
诱导小麦部分同源染色体配对研究进展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9.06.111
中文关键词:  小麦,部分同源染色体,配对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计划项目
王鹏科  侯文胜
中国科学院西北植物研究所!陕西杨陵,712100,西北农业大学
摘要点击次数: 1244
全文下载次数: 2910
中文摘要:
      小麦染色体配对受一个复杂而精密的基因系统控制,其中Ph 基因的存在强烈抑制了部分同源染色体的配对 。控制这些基因的表达,将增加部分同源染色体的配对频率,从而发生交换,对于外源基因的转移具有重要意义。本文对小麦染色体配对机制、诱导部分同源染色体配对的手段、外源Ph 抑制基因的应用等研究进行了综述和讨论,以便利用这些材料在转移外源基因中发挥作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299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