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A.Winata,刘东涛.小麦和黑麦全粉酵种面包的发酵和焙烤对烷基间苯二酚的影响[J].麦类作物学报,1998,(1):
小麦和黑麦全粉酵种面包的发酵和焙烤对烷基间苯二酚的影响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8.01.022
中文关键词:  小麦  黑麦  发酵和焙烤  AR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A.Winata  刘东涛
摘要点击次数: 1196
全文下载次数: 1837
中文摘要:
      对小麦、黑麦全粉的不同阶段酵母和面团、面包中的烷基间苯二酚(AR)含量进行了测定。在发酵和焙烤过程中,AR的含量明显下降。在小麦和黑麦发面酵母的发酵阶段末,AR含量分别下降20%和46%。小麦和黑麦全粉面团中AR的含量分别为512和210mg/g,焙烤后分别为30和0mg/g。在面团中加入不同量人工合成的AR,经过发酵和焙烤后,其含量也大幅度下降。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284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