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王海庆,黄相国,郜和臣,李春喜,葛菊梅.小麦抗麦茎蜂育种的进展[J].麦类作物学报,1996,(3):
小麦抗麦茎蜂育种的进展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6.03.052
中文关键词:  小麦,麦茎蜂,育种,进展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青海省科委资助,“抗灰翅麦茎蜂高产小麦品种选育”项目
王海庆  黄相国  郜和臣  李春喜  葛菊梅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摘要点击次数: 1405
全文下载次数: 2284
中文摘要:
      麦茎蜂是危害小麦的重要农业害虫之一,早在本世纪初就已引起了人们的重视.在麦茎蜂的防治中实心茎秆品种的使用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文综述了小麦抗麦茎蜂育种的进展,对抗麦茎蜂小麦品种的特点、选育方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今后除了继续利用实心茎杆类型外,还应注意对空心秆抗麦茎蜂小麦品种类型的研究和利用。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299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