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朱建楚,贺学礼,王辉.西农1376小麦早熟高产的生物学特性分析[J].麦类作物学报,1996,(2):
西农1376小麦早熟高产的生物学特性分析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6.02.036
中文关键词:  西农1376,小麦品种,早熟,高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朱建楚  贺学礼  王辉
西北农业大学
摘要点击次数: 1346
全文下载次数: 1621
中文摘要:
      分析结果表明:西农1376小麦具有与早熟高产相关的一系列生物学特性,表现在;(1)单位面积有较多的粒数,千粒重较大,亩穗数与穗粒数互补性强;(2)穗分化快,二棱期持续时间长,抽穗早;(3)植株有较好的受光势,叶片长度适中,功能期长.叶片光合强度及单叶净光合量在灌浆初期显著大于高产品种陕229;(4)穗分化期对日照敏感度低;(5)茎秆坚实,抗倒伏,抗逆性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616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