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符林,刘彦,石新国,王志刚.春小麦花粉植株自然加倍结实与其亲本组合的初步研究[J].麦类作物学报,1996,(2):
春小麦花粉植株自然加倍结实与其亲本组合的初步研究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6.02.027
中文关键词:  春小麦,花粉植株,亲本组合,结实性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八五”重点攻关课题
符林  刘彦  石新国  王志刚
新疆兵团农七师农科所
摘要点击次数: 1592
全文下载次数: 2049
中文摘要:
      1992年至1995年我所花培育种春小麦花粉植株H_1代,其自然加倍结实与其亲本组合有密切关系。采用春小麦花培纯系为母本,以一些综合性状优良的常规品种或者是自然加倍频率较高的花培材料组成的杂交一代做父本,可使花粉植株的自然加倍结实性明显提高,平均单株结实千余场,最高达2200粒。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70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