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肖志敏,祁适雨,章文利,王世恩.春小麦杂种后代及稳定品系处理方法的改进[J].麦类作物学报,1993,(6):
春小麦杂种后代及稳定品系处理方法的改进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6.121
中文关键词:  春小麦,生态类型,杂种后代,稳定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肖志敏  祁适雨  章文利  王世恩
黑龙江省农科院作物育种所,黑龙江省农科院作物育种所,黑龙江省农科院作物育种所,黑龙江省农科院作物育种所 哈尔滨 150086,哈尔滨 150086,哈尔滨 150086,哈尔滨 150086
摘要点击次数: 1344
全文下载次数: 1158
中文摘要:
      黑龙江省南部哈尔滨地区土壤基础肥力较低,小麦生育期间日照较短.温度较高.这对选择光钝温钝和光钝温敏型早熟、中熟耐瘠材料比较有利;选择适应于黑龙江省土壤基础肥力较高,日照较长和温度偏低的北部和东部主麦区种植的光敏温敏和光敏温钝旱肥或水肥中晚熟生态类型品种技术难点较多。针对以上这些难点,本研究对小麦杂种后代和稳定品系处理方法进行了一些改进。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764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