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L.O'''' Brien,王忆雪.普通小麦杂交种磨粉品质的早代选择[J].麦类作物学报,1993,(6):
普通小麦杂交种磨粉品质的早代选择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6.109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L.O'''' Brien  王忆雪
摘要点击次数: 1206
全文下载次数: 1309
中文摘要:
      用10g的小麦籽粒样品作制粉品质评价。通过该评价可以判别不同小麦制粉品质.进而用于早代选择。这一程序可靠而准确的判别小麦品种Sunco.Hartog和Sunelg的面粉参数.黄色素含量.Kent—Jones色泽分级以及它们的产量。它还可用来进行5个普通小麦杂交组合F_2代单植选择.并能测定F_3代遗传力和模拟选择效应。Suneca×Sunfield杂交组合获得最佳模拟选择结果.双亲值均超过了标准品种(Hartog)值。任何杂交组合中都不存在改良制粉品质的越亲分离。研究数据表明.一个小麦育种项目早代选择草案的应用产生了制粉品质的选择效应。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60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