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著名专家介绍——小麦育种专家 徐沛然[J].麦类作物学报,1993,(6):
著名专家介绍——小麦育种专家 徐沛然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6.10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摘要点击次数: 1312
全文下载次数: 60
中文摘要:
      徐沛然,1922年出生于山东省诸城县。1943年由华北农专毕业。历任山东胶东农业试验场技术员,莱阳,山东省农业试验站技士,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农艺师、高级农艺师。徐先生40多年来一直从事小麦育种工作。先后选育出“蚰包”麦、烟农15等10余个冬小麦高肥品种。对我国小麦生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曹被授予省、市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1989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1991年荣获国务院有特殊贡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466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