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Klakshminarayana,欧仕益.利用Azotobacter chroococcum可减少小麦施氮量[J].麦类作物学报,1993,(2):
利用Azotobacter chroococcum可减少小麦施氮量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2.029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Klakshminarayana  欧仕益
摘要点击次数: 1263
全文下载次数: 1327
中文摘要:
      A.chroococcum是一种自生固N菌,能产生植物生长调节物质和抗菌物质,能固氮和分泌氨,其中某些特性有利于将该菌作为水稻、油料作物、高粱、棉花、小麦、蔬菜等作物的“生物肥料”。像小麦等的高产作物品种,其产量潜力只有在氮素和其它元素供应充足时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因商品肥料价格昂贵,需节约使用,而接种自生固氮菌能为节约用肥作出重要贡献。本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702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