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M. J. Gooding,白朴.尿素与杀菌剂混用对小麦产量和品质的影响[J].麦类作物学报,1993,(1):
尿素与杀菌剂混用对小麦产量和品质的影响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1.009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M. J. Gooding  白朴
摘要点击次数: 1413
全文下载次数: 1458
中文摘要:
      在小麦旗叶出现时施用尿素,在抽穗时追施(每公顷用纯氮15kg)的5个试验中,只有2个产量增加,但有4个籽粒的含氮量增加。对产量和籽粒含氮量的促进作用因地点和季节而异,但不受杀菌剂(Propicona-zole(250ga·i/ha)加十三码啉(500ga·i/ha)与尿素混用的影响,也不受品种影响。在1985年和1986年,取一个地点的样品分析表明,分开使用尿素和杀菌剂对面包质量促进作用当两者混合使用时减少,这种负作用与SDS沉降体积,含S量、N/S比值,生面团阻力的作用相一致。1985年,品种和尿素间对SDS沉降体积有互作,1986年则对生面团阻力有互作。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588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