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Л.В.Геидугова,那桂秋.小麦秆锈病的两个病原种群的比较[J].麦类作物学报,1993,(1):
小麦秆锈病的两个病原种群的比较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1.00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Л.В.Геидугова  那桂秋
摘要点击次数: 1266
全文下载次数: 1321
中文摘要:
      对外高加索和北高加索小麦秆锈病病原的两个有性繁殖种群进行了研究。其分离菌孢子堆在繁殖力的性状分布曲线上具有相似的特征。发现1mm~2面积的孢子堆分离菌孢子量的分布有差异。北高加索菌种群的孢子量呈正态分布,外高加索的为正偏态分布。分离菌毒性症状分布图形为负偏态曲线。外高加索种群的偏态分布更明显。未发现孢子量和毒性性状间有可靠的相关性。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25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