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R.D.Wilcoxson,曾晓慧.明尼苏达大麦对网斑病的抗性遗传[J].麦类作物学报,1993,(1):
明尼苏达大麦对网斑病的抗性遗传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93.01.006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R.D.Wilcoxson  曾晓慧
摘要点击次数: 1419
全文下载次数: 1401
中文摘要:
      将明尼苏达大学的400个大麦繁殖品系和栽培品种在温室里测定其对大麦网斑病(Pyrenophora teres f.teres)的抗性。其结果,大多数大麦是感病的,但是其中有50个品种是中等抗病或抗病的;抗源可能是NDB-112品系。据报道,它对斑枯病和网斑病都是抗病的,因而被广泛地用作抗源。该抗病性为简单遗传,而且可能由1个基因控制,在某些亲本里也可能由2个基因控制。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6709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