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F. Forcella,毛俊岐.免耕小麦的杂草防治时期[J].麦类作物学报,1987,(6):
免耕小麦的杂草防治时期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7.06.11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F. Forcella  毛俊岐
摘要点击次数: 1411
全文下载次数: 1411
中文摘要:
      减少耕作的小麦耕作制往往招致杂草,尤其是那些一年生杂草的危害.在作物生长期间,确定这些杂草对作物的不同危害期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有助于制定杂草防治计划(Nieto等,1968; Rydrych, 1974; Smith等,1974).然而,由于小麦少耕制最近才被广泛采用,因而有关杂草影响小麦生长时期的研究资料比较欠缺.另外,由于耕作措施可能促使一些杂草萌发(一般来说,耕过的田块的杂草比免耕田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02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