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J. F. Schafer,A. P. Roelfs,宋继学.小麦秆锈菌夏孢子数量与发病率之间的关系[J].麦类作物学报,1987,(6):
小麦秆锈菌夏孢子数量与发病率之间的关系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7.06.11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J. F. Schafer  A. P. Roelfs  宋继学
摘要点击次数: 1191
全文下载次数: 1264
中文摘要:
      1955年以来,北美春小麦区再没有发生过秆锈病大蔓延(A. P. Roelfs,1978).秆锈病(致病菌:Puccinia graminis Pers. f.sp. Tritici)的有效控制是将根除伏牛花与利用寄生植物抗性相结合的结果.尽管上述地区秆锈病已被持续有效地控制了29年,但对于这种锈病的"专化"抗性或"垂直"抗性而言,一般则很难称其为持久抗性.有关解释小种专化抗性的研究不多,说法不一,总的认为,多基因抗性和特定的基因组合是持久抗性的基础.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449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