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M. L. Reilly,唐永金.用放射性磷检测大田小麦的衰老[J].麦类作物学报,1987,(6):
用放射性磷检测大田小麦的衰老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7.06.110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M. L. Reilly  唐永金
摘要点击次数: 1343
全文下载次数: 1166
中文摘要:
      用游离态放射性磷半衰期的迅速释放表示小麦旗叶开始衰老的特征(Morris等,1985),就使~(32)P示踪成为研究衰老过程的一种有用手段.小麦抽穗时,不同品种的旗叶经放射性同位素处理后恢复的程度和速率大不相同(Reilly等,1984).初步的大田研究表明,选定处理时间是关键.处理太早,示踪元素会不令人满意地移向第二、三、四幼叶的居间分生组织;抽穗后处理,示踪元素就直接向正在发育的穗移动而不在叶片中形成稳固的基线;恰在抽穗之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803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