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Allan J.Ciha,姚志玮.小麦多品种混种有好处[J].麦类作物学报,1986,(3):
小麦多品种混种有好处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6.03.071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Allan J.Ciha  姚志玮
摘要点击次数: 1487
全文下载次数: 1543
中文摘要:
      把那些产量、出粉率和烘烤性能等潜力大的软粒白皮春小麦进行多品种混合种植,证明这样做比单种一个品种有利.由农学家Allan J. Ciha和食品工艺学家Gordon L. Rubenthaler等人在美国华盛顿州普尔曼进行的试验表明,不同品种的春小麦混种后,能展现品种各自的优点,弥补每个品种的弱点.实践表明,混种可抵御多变的气候条件及病害,有利于稳产.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872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